[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木桶豆花】

0963-175-786
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527號
13:30 ~ 17:30
酥烤燒餅/傳統豆花/手工製作/燒餅一律NT.25/豆花NT.30/周日公休/110528

 

首圖這張是不是很過份呢 連我都覺得好過份啊啊啊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可是晚上十一點多 真是難熬的時間 好佳在這時間他沒賣了 不然FION一定衝過去買

說到這間店 可是我們老闆有天買回來請我們吃的
她買了豆花跟蔥燒包給我們吃 FION吃完整個驚為天人啊啊啊
馬上就問會計說這在哪裡買的 叫什麼名字 然後下班馬上就殺過去買了
整個就是行動派啊我

可是因為只營業到下午五點半 所以我第一次衝的時候沒開
第二次衝的時候居然還有再賣ㄟ 好LUCKY 我覺得它應該是賣完為止就收了
所以去的時候一定要早啊 我真的真的超想翹班去買的(流口水)
FION是上禮拜才知道這間的 再這段時間內居然就衝了三四次 看我有多熱愛就好

而且它只有週一到週六有開真是太過分了
這樣子不就逼我只能星期六去買嗎 因為FION下班都已經六點多了(扭)

 

這是第二次衝的時候 很幸運買到的蔥燒包((蔥燒口味
一個要分給CONNER吃 以免他鬧彆扭

 

拿在手上可以感受到沉甸甸的份量感
這樣一個只要NT.25歐 好俗啊啊啊啊啊啊啊

 

摪啷 這個就是讓FION吃了一口就瘋狂愛上的蔥燒包
第一次吃的時候 老闆買回來還是熱的 不過因為那時沒胃口就沒吃了
而且瞄了一眼外表 以為是炸的 更是沒胃口(減肥的天敵啊)
所以我只有把豆花給先解決掉 想說把這個留給CONNER吃好了 誰叫他是吃不胖的瘦子鬼

不過晚上下班的時候 我過去整理新家
整個累到不行 肚子也餓了 突然想到這個要給CONNER吃的蔥燒包
於是就把它拿出來喀掉 所以我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冷的噢
只是沒想到啊沒想到 它居然連冷掉也超好吃的

害我原本只是一小口 接著剩一半 最後想說都剩一半了 乾脆就吃掉好了
後來到最後 就完完全全沒有CONNER的份哩

 

這樣子一份NT.25 不算過分吧
據CONNER說 豐原有間超好吃的胡椒餅 不過一個要價系匝摳
而且而且 他說這根本就是胡椒餅的味道嘛(FION阿俗沒吃過胡椒餅)..冏啦
不過我想質疑的是 你說的胡椒餅有這間的那麼好吃嗎(挑眉)

蔥燒包的餡料真的非常豐富 不僅外皮酥脆 內餡也非常濕潤又夠味
胡椒味也很濃郁 吃起來非常的過癮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它包的有多扎實了巴
而且啊 不只外皮很酥脆之外 它的餅皮也非常的香呢

內餡只有洋蔥跟蔥花還有調味過的碎肉 很簡單
但每一口吃下去 都是滿滿的幸福啊

 

這是那天早上要去工地的時候 經過偷拍的
早上還沒開始營業啊啊啊
黃底的招牌還算顯眼 就在五權西惠文路交接口 離花市超進的噢

 

 

然後下午我們從工地回來的時候 會計跟我提及他比較喜歡咖哩口味
FION整個眼睛閃亮亮的 什麼!? 居然還有咖哩口味的 我還以為只有蔥燒包一種口味咧
(買的時候很目小 沒注意到其實總共有三種口味吶)

下午四點半 小小的攤子前面停了好多車子 都是要來買的客人
而且大家都是十幾二十個在帶 超誇張的 害我只買一個的人有點ㄦ小害羞XDD

 

這裡的燒包都是一次大量烤好出爐的 客人幾乎都是買了就走 所以還算快速
只是FION遇到兩三個插隊的客人 讓我很不爽 買的多就了不起啊啊啊

不過可別看這樣子量很多 這兩盤是FION到了才剛出爐
結果到我的時候居然已經剩下少數的幾顆了
根本就是一出爐就被秒殺 一掃而空嘛 有夠誇張!!!!!!!
不過今天我的目標是咖哩的 其他就先不放在眼裡了 畢竟FION身上只待參扎摳 有夠窮的我

 

摪啷 咖哩包到手 剛出爐的真的是有夠燙的啦 大家要小心吃嘿
不曉得是外圈的餅皮做的非常的扎實 還是怎樣 整個溫度完全不會馬上冷掉
幾乎一咬下去 整個熱氣都會用噴的噴出來(誇張鬼)

FION有試著放一個多小時再吃 吃的時候還是一樣溫溫的 超厲害的
不過說真的這個就算冷掉也是超好吃的啦 我自己也很喜歡冷掉了再吃 牙不好啊(冏)

 

這是咬一口看到的內餡 他不用咬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咖哩香
咬開更是不用說了 咖哩味濃到一個不行 都開胃了我

 

要不是因為沒有帶摳摳出門 不然我一定會多買一個給你的 CONNER
哈哈哈 這個咖哩包就先讓我獨享啦 いただきます

咖哩的味道其實跟蔥燒包的味道很像
只是多了咖哩的濃郁香氣 兩個都很好吃 好難抉擇
不過FION更喜歡蔥燒包一點 因為我最喜歡的就是那種簡單單純的好味道

不過 咖哩也是不買可惜啊啊啊啊啊啊

 

噢噢 默默的來了第四次 這次是要補拍豆花給大家看 還有買甜的綠豆椪

 

這裡的豆花不分口味 只有一種花生粉圓口味
他的糖水是熱的 然後再加上碎冰塊冷卻 所以要吃的時候要把湯喇一喇
不然第一次吃的時候會跟FION一樣嚇一跳 怎麼這麼不甜

 

不過好奇怪好奇怪噢 老闆是不是忘記給我粉圓啦
我記得他是花生配粉圓這樣一組的啊 還是粉圓要另外加錢啊啊?

傳統豆花 NT.30
我還記得那天老闆買回來的時候一直碎碎唸說 怎麼現在什麼都漲價
這個豆花據說以前才賣25呢 不過30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因為他真的很好吃吶

CONNER吃了一口 直說這個可能有贏過我們心目中的愛 阿斗伯
這間豆花的味道真的很傳統 不僅綿密還有濃濃的黃豆香
是非常簡單的豆花 但是就是這樣子才讓人更加的回味 只是你真的好遠噢(冏)

 

 

旁邊有一堆新鮮的蔥 看樣子應該是還在趕工製作巴

 

 

 

我們這次買了兩個蔥燒 一個咖哩 一個綠豆椪 還有一碗豆花(現場喀掉)
這邊賣的東西就這四樣 非常簡單 燒餅跟豆花

燒餅有鹹的跟甜的 鹹的不用多說當然就是蔥燒跟咖哩口味的 甜的就只有綠豆椪了
白芝麻的是蔥燒包 黑芝麻的是咖哩包 黑白芝麻的就是綠豆椪啦(照片由左而右)
通通一律貳匝嘔摳 有木有給他超便宜呢 據說以前才賣20元呢(扼脕)


蔥燒跟咖哩就不介紹了 今天介紹綠豆椪

綠豆椪剛吃的時候感覺還蠻乾的 不比另外兩個鹹的濕潤
綠豆餡沒有很甜所以剛吃的時候 沒有什麼味道
但是反覆咀嚼之後 那種燒餅特有的香氣 就會漸漸散發出來 反而有種回甘(?)的享受呢

 

 

 

【 OH~YEAH 】

這間木桶豆花真的是這陣子的心頭好啊 上禮拜根本就是蔥燒包日嘛 一直衝過去買
我真的是很喜歡把一個東西吃到膩掉在去尋找新歡的人吶
記得再上上禮拜的時候 根本就是不一樣的天下 那真的就是天天都去買了(下班順路)
不過不一樣我真的覺得不好吃 單純贏在便宜霸了 不曉得CONNER在鬧什麼彆扭那麼愛吃

而且這裡離FION熱愛的南屯豬腳麵線還有鴨肉飯跟楊桃汁超近的
看樣子我的南屯一日遊又可以再加入這間新歡哩

原本木桶豆花一度想要暗槓不要介紹的
不過後來還是基於愛分享的心態 介紹給大家溜
希望大家趁平常日去買啊啊 不要跟FION擠在星期六(哀求)
拜託了!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囉*

 

【延伸閱讀】[台中] 台中人的共同記憶。阿斗伯
【延伸閱讀】[台中] 飄香20載的好味道。金桃湯
【延伸閱讀】[台中] 令人懷念的古早味。福記鴨肉飯
【延伸閱讀】[台中] 去霉開運兼補身。南屯豬腳麵線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Posted by 飛巴 ✈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2)

Post Comment
  • 小妃
  • ...豆花好想吃>"<
    不過我喜歡吃沒加料的~XD
  • 哈哈哈,沒加料的話就是吃豆花的真功夫哩!!!

    飛巴 ✈ replied in 2011/06/02 14:46

  • 住海邊
  • 今天去買,香蔥變香洋蔥囉,一整個Down........
    味道是小甜,倒是咖哩口味的餅香辣突出.
    啥時蔥價平穩阿..
  • 蝦咪!!!!!!!! 是指一樣都有個蔥就想矇混過關嘛!?(還有這招!!)

    飛巴 ✈ replied in 2012/10/12 10:08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