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廚早點】

(04) 2223-9490
台中市東區南京路157-3號
近火車站/菜市場附近/傳統的燒餅油條(不過我沒點來吃)/110507

 

其實這篇文章是我們神風特攻隊序曲 在最終抉擇之下 還是決定用一篇一篇的單元來寫
慢慢的把這兩天一夜 從台中衝到苗栗南庄的追雪旅程給拼湊出來
最後我會再整理好 把整個旅遊順序給一一報導出來的 請大家給我點耐心啊啊啊

我會儘量用我們玩的順序來寫的
多給我點鼓勵八

 

首先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台中的天廚早點
我想有在發摟我的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肖想它超久了
因為一堆人推薦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吶

結果抱持的太高期待的後果就是重重落下
後來發現是FION真的太白目了 大家推薦的都是燒餅油條
我這死小孩就偏不點那樣 吃的都是其他的 結果可想而知啦啦啦啦

或許我的title不應該打這樣(很孬很怕被公幹)
好吧 就讓它保留到我去吃過燒餅油條再決定要不要把它換掉好了

 

其實天廚早點就是干城車站那邊靠菜市場
FION發現有許多的婆媽爺爸(?)等 在買菜賣菜的同時 都會過來捧個場
大家一附熟門熟路的樣子 一進來就喊全套半套的(好害羞) 其實就都是在買燒餅油條的

誰知FION這死因仔 那天說什麼就是對燒餅油條沒胃口
天殺的我還在我家的小粉紅後面 註明:【推薦 燒餅油條】我在搞什麼
算了 反正他在我家附近 要吃隨時都可以吃的到

不過 我已經找到新房子了 似乎要吃也要趕快了(冏)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啊啊啊啊

 

FION一進來就點了豆漿(溫) NT.15
然後CONNER那小子點了他熱愛的混漿(冰)NT.15
因為都長一樣所以拍一張意思意思一下就好 真的是越來越懶了我 ;))))

首先就是豆漿啦 豆漿本身是無糖的 是上桌前才會再加點砂糖進去
所以喝之前要搖一搖 不然會完全沒有甜味 FION這螞蟻就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真的很不甜
不過很順口倒是真的 喜歡無糖豆漿的傢伙應該會很熱愛(癢死你我就是在說你)

啊啊啊  不知不覺又廢話那麼多
因為太久沒打了 心情有點過HIGH了我 hahahahahahaha

再來說說混漿好了 其實menu上沒有這一道
只是CONNER那小子每次去早餐點就一定要來一杯 不然他會渾身不自在(?)
是說混漿也是豆漿混米將而已嘛嘛嘛

倒是那小子都已經喝出心得來了
這碗喝下去的時候 只見他直搖頭的說這豆漿跟米漿的米例不好 豆漿太多了
所以導致喝不到他朝思暮想的那種完美比例 (難怪照片拍起來差不多)

 

蛋餅才是我那天早上的衝動 NT.25
他的餅皮也是屬於厚的那種 只是沒有謝氏早點來的香還有Q度 FION好失望噢 不過不難吃啦
只是 我吃下去的第一口就跟CONNER嗆說 謝氏贏了

 

接著就是這道煎餃 NT.25
哀哀哀 雖南很不想比較 不過他還是大輸了
怎麼越吃越失望啊 我也只不過都是點些冷門但是是一般早餐店必備的早點啊

((( 算了 跳過 )))

 

最後一道 不得不說 那ㄟ家歹呷 蘿蔔糕NT.25
我上次在謝氏早點那篇就有說了 FION真的是非常挑蘿蔔糕的死小孩
好吃跟不好吃的菜頭粿 我一口就吃的出來

雖南謝氏的已經讓我失望了 不過這間的更讓我失望
菜頭粿沒有一絲絲的香氣 甚至連味道都沒有 口感又很鬆散
咬勁去還會散開來是怎樣 是怎樣 是怎樣 是怎樣 是怎樣 是怎樣 是怎樣!?

 

 

 

【 OH~YEAH 】

好巴 旅遊出發的第一站 有點不盡理想
想知道我們待會可是要從台中騎機車到南庄唉唉唉
到民宿的時候 我們兩個都餓扁了 早餐真的吃太少了 哈哈哈 兩個笨蛋

看樣子 以後我還是乖乖去吃謝氏就好了 或是新歡明治太郎也不臭
但是總得天廚一個平反的機會巴 都還沒吃過大家大力推薦的燒餅油條
就想給他打個叉叉似乎對他太不公平哩(整個很囂張啊)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囉*

 

【延伸閱讀】[台中] 老闆我連三了。謝氏早點
【延伸閱讀】[台中] 會爆漿的起士豬排。明治太郎
【延伸閱讀】[苗栗] 我終於征服你了。大安溪峽谷
【延伸閱讀】[苗栗] 山林裡的小木屋。桐顏桐雨
【延伸閱讀】[苗栗] 民宿老闆大力推薦。食園
【延伸閱讀】[苗栗] 老人行程。蓬萊溪護魚步道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創作者介紹

一起飛走巴 ✈

飛巴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onner
  • 新家附近的永和燒蛋也很棒喔!!!
  • 很香很酥改天在來介紹(等我有空時)XDD

    飛巴 ✈ 於 2011/05/26 17:35 回覆

  • 癢俗你
  • 你錯了!!!!
    我討厭豆漿!!!!!!!!!!!!!!!!!!!!!!!!!!!!!!!!
    我有喝過一口無糖的 馬上吐出來@@
  • 我是不是又記錯N次了.......冏!!!

    (誰叫你的形象看起來就很愛喝豆漿!!!!!!!!)

    飛巴 ✈ 於 2011/05/26 17: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