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超好笑的啊 是那天帶那兩小去做健康檢查的時候
突然有人問說 可以借媽媽的奶嗎 於是就形成這好笑的畫面 DOMO應該很莫名奇妙吧

唉唉唉 小肉球到現在居南已經兩個禮拜了呢
除了小三走了以外 其他三隻現在都很健康 每天晚上FION都很認命的再幫他們餵奶
超累的 回去都一堆事情在等著我 我都要哭哭了 尤其是現在好友快來了
整個脾氣很暴躁 害我這篇差點難產不想打了

我可以不要打嗎我可以不要打嗎我可以不要打嗎我可以不要打嗎我可以不要打嗎
我可以不要打嗎我可以不要打嗎我可以不要打嗎我可以不要打嗎我可以不要打嗎
我可以不要打嗎我可以不要打嗎我可以不要打嗎我可以不要打嗎我可以不要打嗎

倫家比較想打遊記跟食記啦(扭)

 

 

 


 

04/22 Day9

這些傢伙還是一整天往底盤跑 害我每次回家都要把整個籠子托出來
才能把他們給請回去 真的是你大爺的

 

老二真的好像小狗狗噢 連走路方式都像耶

 

老大跟小四的感情比較好 老二愛趴趴造

 

好不容易都整理好了 然後也餵完奶了
這些小不點居南就直接給我睡著了 是有沒有這麼好命

 

 

 


 

04/23 Day10

今天他們換了新窩了
因為之前的那個鞋盒已經送給小三了 所以他們只好搬新家
新家被CONNER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倒了一堆木屑沙 搞的小肉球身上黏了一堆
這傢伙最愛給我出餿主意了 嘖嘖

 

老二啊 你那是什麼姿勢啊 趕快恢復你的兔兔本性

 

老大的毛色真的好可愛噢 淺灰色

 

他們三個最喜歡擠一起了 他們喜歡暖暖的地方

 

哎呀 MOMO你過來湊什麼熱鬧 你等下要去拆線ㄟ 別調皮了

 

 


 

我們那天早上去吃了明治太郎後 馬上衝過去侏儸紀
這次比較早到幾分鐘了 結果今天的人比上個禮拜還多是怎樣啊啊啊

不過我們已經學聰明了 直接掛完號後 大概兩個多小時再過來剛剛好
這之間我們去做了超多事情的啊 比上禮拜在那裡浪費兩個小時的時間好多了
洗棉被 曬棉被 機車總整理 看醫生(可是沒開)
然後再回去的時候已經兩點多了 居南還沒輪到我們耶 你說多誇張就好

結果拆線非常快速的就結束了 甚至不用進診療室咧
醫生說咱們MOMO非常的乖 都沒有去亂咬繩子
其實他都是默默的帶點憂鬱看他的蛋蛋萎縮掉 所以提不起精神去咬巴

 

你看他多茫然就好

 

然後就換DOMO健康檢查了 因為上禮拜DOMO剛生完小孩
所以我們不敢動他 所以等一個禮拜過後才帶她來 順便剪他長長的指甲

結果今天一進診療室 旁邊的護士小姐(?)
就抱著這可愛的小傢伙問說可以借馬麻的奶嗎 ㄜ..當然好啊(DOMO沒有權利拒絕)
好像是這小傢伙出生才20天就被拿出去賣了 都還沒斷奶就要被迫吃草
醫生說 等到小肉球滿三個禮拜就要開始讓他們練習吃草 不過還是不能斷奶

小傢伙好像有點忘記怎麼吸奶了 你看DOMO表情有多尷尬就好
(還是要來呼籲一下:用認養代替購買)

 

接著就是檢查牙齒時間 院長果然是院長 還有內視鏡(?)耶 好高級噢
結果DOMO牙齒超健康的 真不愧是我們的除草機

 

然後因為我們提及 DOMO都不愛餵小肉球ㄋㄟㄋㄟ
所以醫生就把DOMO奶頭附近的毛給剃了 說這樣子小肉球比較好吸奶

不過MOMO你又在旁邊湊什麼熱鬧
是說醫生居然還很怡然自得的在剃毛 真不愧是什麼大場面沒見過的高手啊啊啊

 

最後還是要來抱怨一下 DOMO這小子居然超乖的讓醫生剪指甲耶
太過分了 每次剪你都把把拔 馬麻抓傷 你這臭小子!!!

 

 

 


 

04/24 Day11

摪摪 這個就是他們的新窩啦 昨天沒有拍到照片
不過老大你在角落搞什麼自閉啊!?

 

而且這個新窩連DOMO都很愛 三不五時就給我跳進去
搞什麼啊 裡面很擠耶(小肉球的心聲)

 

是說老大好像有變大一咪咪耶

 

拿出來看看好了

 

沒錯沒錯 雖南不明顯 可是真的有長大一些噢

 

不過眼睛還沒打開就是了

 

話說我一直覺得小四好像北極熊灰色版噢 還是海獺之類的

 

然後這傢伙居然很 素C 的聵在CONNER的手上
那姿勢也太好笑了拔

 

而且他們很喜歡在手心裡面睡覺 應該是因為很溫暖的關係吧
所以沒有太陽手不適合養兔兔嗎!!???

 

 

最後免費奉送大家 吸ㄋㄟㄋㄟ的照片 很難得看到噢
老大趁DOMO認真喝水的時候 趁虛而入 這小子真是儒子可敎也

 

 

 


 

04/25 Day12

1971.jpg1964.jpg1905.jpg

今天是老大第一個睜開眼睛耶
我整個看到超激動的 不過故意跟CONNER講的很冷靜
誰叫他看不到咧

 

 

 


 

04/26 Day13

1983.jpg

 

1978.jpg

1991.jpg

然後昨天換老二睜開眼睛 檢查過了 大家都是黑眼珠
因為之前買的時候 店員說紅色眼睛的動物其實眼睛都不好 視力很差
(不過現在也不太相信寵物店的人的話了)

總而言之 老二也順利的開眼了 剩下小四
你要好好努力張開眼睛黑

 

 

 


 

04/27 Day14

1926.jpg

1956.jpg 1929.jpg

今天一下班 就急著把小四抱起來檢查
嗯嗯嗯 他也乖乖的睜開眼睛哩 好可愛噢 是個可愛的小眼睛

全灰色的小四真的好可愛噢
我想他應該長大也都是灰色的巴 不要像DOMO一樣偷穿襪子

 

 

 

【 OH~YEAH 】

到目前為止 大家都睜開眼睛
而且還都是漂釀的黑眼珠 果然跟遺傳有關係
小肉球眼睛張開後 感覺就比較像兔兔了

那這樣子是不是就不能叫他們小肉球啦
好像要開始取名字哩 不過老大老二小四叫習慣了
還是這就乾脆變成他們的名字算了

唉呀 看的出來這篇我一直在胡言亂語嗎!?
而且後面還越來越隨便 XD
哈哈哈 大家就別那麼苛求了唄 我要先去晾衣服了
那就先這樣巴 收工

*以上純屬FION的胡言亂語囉*

 

【延伸閱讀】 [Mo!] 迎接新生命的到來。Day 1
【延伸閱讀】 [Mo!] 迎接新生命的到來。Day 3
【延伸閱讀】 [Mo!] 迎接新生命的到來。Day 7
【延伸閱讀】 [Mo!] 要當個美麗迷人的小天使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創作者介紹

一起飛走巴 ✈

飛巴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onner
  • 妳的辛苦...他們一定瞭!!!小四就改叫“獺獺”唄~
  • 考慮一下.......!!!

    飛巴 ✈ 於 2011/04/28 14:49 回覆

  • IRis
  • DOMO很棒喔~~
    是個稱職的媽媽
    這時後的母兔應該很會跟主人撒嬌吧
    好溫馨喔!!

    加油~DOMO一定很開心遇到這磨好的主人...
  • DOMO現在比較溫馴了,
    不過每次把手伸進去的時候我還是會驚驚的!
    怕他又撲過來,後來證明是我想太多了.........(冏)

    飛巴 ✈ 於 2011/04/29 00:46 回覆

  • 訪客
  • 突然在想, 若是有個兔兔農場不知會是什麼盛況?XD
  • 我在東豐自行車綠廊那裡有經過一個農場,裡面就有一圈的兔兔區!
    超好玩的,裡面還有天竺鼠跟烏龜偷偷當鄰居呢!小朋友都很HIGH說~

    飛巴 ✈ 於 2011/08/25 14: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